我永远等你,但是不必等我

整理

Nebula:

按篇幅进行的简单分类:






>>【长篇】❀❀❀




 生存游戏(无差)




“平凡”公务员(无差)


(番外:关于出差这件小事




龙·猫


(番外1:过年


   番外2:犬·科


   番外3:闹猫




所以,你只是为了催更?


(番外:什么?我本命被无良作者复活了?!




除却巫山不是龙




等等,你听我解释!(獒龙獒)




重蹈覆辙


(番外待整理)








>>【中篇】(非一章完即中篇)❀❀




那盒小饼干大有问题!(无差)




灵魂出窍的三天(无差)


(番外:灵魂出窍后的第三天




好梦如旧(无差)




脱单订制




如何与人类非典型霸总相处


(番外:关于傻师弟下凡还被拐跑这破事儿/含昕博)




莫方,我只是尝尝


(番外:队长和他家吸血鬼的假期




Now you see me


番外篇




隐藏






>>【短篇】❀




见鬼




小号








>>不晓得何时会填的未完结




与两位老妖怪共处的七天








///趁节日做个简单梳理


也为自己存档


(比寄几印象里写的故事要少啊23333

评论
热度(74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